2007/12/11

Irreversible(2006)不可逆轉

Director:Shawn Tsai
Animation:Shawn Tsai

劇情簡介:
一個下雨的城市角落中,一個不可逆轉的故事默默的開始……
陰雨綿綿的都市,一個憂鬱的少年,對這生活和人生起不了鬥志,處處覺得不如意即鬱悶,就有如身上的藍色味道般憂愁,而今天他跟以往一樣的搭著人擠人的公車下班,下了公車站牌,走的熟悉不過的路回家,當他走過巷子,穿過道路,眼前出現一條莫名繩子由天而降,不自覺的抓住他,即將他的命運有了變化…

The subject matter is about 「Dead and Alive」. Now the community have a serious problem is suicide. I did this animation to express suicide is never change anything and changeover,only way is change your mind!

本動畫應該是我第二支完整作品,在製作這個作品之前,其實很焦慮自己的手繪風格,被老師一說我的筆觸沒有趣,讓作品呈現不精緻的感覺,導致我對手繪動畫開始動搖,想了想,就用電腦和實物掃描到電腦裡去做動畫,有點新鮮也有點冒險,終於花了一個月將它完成,效果還算可以,運氣好讓我拿它騙了很多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他真的可以功成身退了~


★2006年全國線上藝術競賽-動畫組優選
★2006年奇幻藝術獎-玄武動畫獎佳作
★2007年墨爾本國際動畫影展入圍(資格播放)
★2007年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入圍(資格播放)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mazing!!!

Unknown 提到...

有一些英文的文法錯了。

壞胚子 提到...

哈哈!感謝指導糾正,我會盡快修改調整~
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