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最近比較煩!

天氣冷,部落格更冷!
文章逐漸增多,相對的網站空間也越佔越多,導致部份讀取進度嚴重錯誤和緩慢,讓我非常困擾,研究兩個晚上企圖透過修改內部網路語言,是否可以改變一些數據,可惜還是搞砸,只好重新換個頁面,換換心情算了!

持續會研究如何讓Blog讀取更順暢方便!

2 則留言:

paul 提到...

超慢的!!
每次開你的部落個都有要當機的感覺
寫太多了.
我看我的部落格要像你這樣
可能要在努力點

壞胚子 提到...

對啊!
真的很煩啊!
所以我一直修改可是好像也沒什麼改善
可能會少發一些文章,或是轉換一個比較穩定的部落格,不然我也覺得超機車~

寫多很麻煩 寫少沒人看
煩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