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老眼鏡老感情

上星期上台北跟朋友聚會,吃吃飯飯,看看展覽,逛逛街,後來同學介紹我們一群人到西門町一家老眼鏡行,我還記的叫『今日眼鏡店』,在一個不起眼的路旁,但有許多寶藏可以挖尋,因為店面裝修,加上市場競爭關係,讓老店有點撐不下去了,所以出清大拍賣,眼鏡的確算便宜,最棒是店裡眼鏡幾乎都是老款式,個個鏡框大的像蒼蠅雙眼,極有喜感,我跟同學一個一個試戴,看中其中一隻,滿獨特的框架和設計,很俏皮,可是我沒近視啊!只好買了麻煩老闆幫我裝了無度數透明鏡片,而老闆娘一直不斷熱心在旁吆喝:少年A!你掛這隻真好看!(一直誇大說她看人帶眼鏡最有經驗,可是我看她幾乎每一個人都這樣讚美?!)

後來才真的體會到近視真麻煩啊!吃個麵眼前糊的像什麼似的,動不動鏡片就糊掉,的確我要珍惜我現在沒近視的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