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TRAVIS 2008 in Taiwan!

陰錯陽差下有機會可以去看Travis演唱會,原本就滿喜歡他們,可惜沒伴陪同,一度打算沒去看,後來朋友因為小事故導致無法觀看,換我可以去看,真是太幸運了!雖然座位不是很頂好,但是觀看角度視覺效果算可以,讓我跟朋友享受了一個英倫搖滾的夜晚。

其實有點小慚愧,雖然喜歡他們,但畢竟充其量只能當個半個小歌迷,不能完全算,他們專輯我總是記的幾首主打歌和旋律較容易記住的歌曲,如「Closer」「Side」「Writing to Reach You」「Sing」當然還有「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這幾首歌還可以朗朗上口,但是對於他們其他歌曲我一直沒有深度了解,導致很怕看演場會時會鴨子聽雷,所以在搭車過程時,我臨時抱佛腳趕快熟悉一下他們作品,聽著他們歌曲,趕著他們演唱會,的確是一種很特別得感覺。
跟朋友見了面,坐著公車趕去新莊體育館,陸陸續續看到很多年輕人跟我們一樣為了看他們而來(跟朋友討論,來看Travis的歌迷女生多過於男生?!)心情一直持續興奮,但是演唱會不準時的拖了快20分鐘才開始,燈光逐漸變暗,隱隱約約看到團員走了出來,尖叫聲四起,演唱會終於在眾人期盼下開始了,一開始就來個非常熱血的輕快歌曲「Selfish Jeans」,主唱可愛又帥氣的高歌,吉他手耍帥玩弄著電吉他發出大麻般會上癮的噪音,而貝斯手安靜的拿著他的武器,低沉穩重聲音殺死每一個人,鼓手彷彿軍隊司令般,發出一陣一陣的攻勢,所有團員都聽他的指令發布,整場演唱會流暢沒有冷場。

但是我看演唱會時,總是不專心,因為我尿急啊! 膀胱快被滿出來的尿撐破了,難受極了!想去上廁所卻又怕錯失聽歌的機會,邊憋邊聽,真是最難受的看演場會經驗,最後真的趁歌跟歌之間短短幾分鐘快速解決惱人的尿急,終於可以安心繼續專心聽歌了。

01. Selfish Jeans
02. Eyes Wide Open
03. Writing to Reach You
04. Pipe Dream
05.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06. Side
07. Love will Come Through
08. Closer
09. 新歌 J. Smith
10. 新歌 Something Anything
11. 新歌 Long Way Down
12. 新歌 Song to Self
13. Sing
14. Driftwood
15. Good Feeling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18. Turn

encore
19. Flowers in the Window
20. Slide Show/Blue Flashing Light
2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最後一首歌「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全場歌迷一起跳動一起合唱歌聲中,完美結束。


沒有留言: